据听说996和007是违法的!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然而又有什么用,领导说不让你走,你不是也下不了班了也走不了,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情就说起来挺尴尬的,讲起来说好像我挺听话,必须得按照这个要求来做,但实际上你根本就没那机会,一个是因为自身根本就不知道,应该不应该下班,另外一个就是活那么多,然后他又想压榨你,你根本就干不完,你当然要留下来加班了,这种留下来加班都不是自愿的,但是活那么多你干不完,现在又不好找工作,那肯定就会压着你不能走,然后还得坐在那儿干活,所以说这个时间它不是一个定量的时间,他完全可以告诉你说你可以走啊,你可以休息啊,没关系啊,但是你想休息你想走,那也得前提是你得把活干完了呀,一看你活没干完那你能走啊。

所以我觉得这些东西吧,你就只是政策性说一说而已,好多人还觉得政策性说了以后就能这样了还挺高兴喜大普奔的,但是实际上你还是需要先把活干完,如果你活干不完,最后结果还是一模一样的,你根本就没有机会说跟别人一样,什么准点下班之类的,那你就是做梦了。

希望大家不要做那种春秋大梦,就是好像我这样就能怎么样似的,其实不是的,你有可能真的是在做梦,而且也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可能会遇到什么,我所以我觉得就没意义。
p
pinkman

都是据说
d
dayamei

是违法的又能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