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焕英观后感

z
zhangyx2
楼主 (未名空间)

希望世间所有的妈妈都能被时光温柔对待,“愿你的亲热永年少,涌在我最美好的祈祷”大张伟老师深情地为《你好,李焕英》献上了片尾曲,是什么原因能让贾玲的这部处女作不断走高,让全国观众被它动容呢?是妈妈。《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的真实经
历改编而成,亲情是本部电影的关键词。它是贾玲2016年参加喜剧竞演节目《喜剧总动员》时的作品,讲述了贾玲穿越回母亲的年轻时代,与妈妈成为好姐妹并帮妈妈追求心爱男生的故事。
  《你好,李焕英》不单单是一声你好,也是漫长的再见;不仅仅是一部
电影,也是一封寄给母亲的情书。“从我记忆起,妈妈就是中年妇女的模样。”,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这类电影笑着笑着就哭了。
  春节电影档,由贾玲,沈腾,张小斐,陈赫主演的《你好,李焕英》,
口碑备受好评。其中,今天看到关于贾玲的采访。记者问她“为什么这部影片,英文名叫hi mom,中文名反而叫:你好李焕英呢?”贾玲回答道“因为妈妈不仅是妈妈,她首
先是她自己。”
  做母亲是伟大的。尽管这可能,会影响她的职业发展,身体健康状况。好像做母亲,为孩子付出一切,很值得提倡。其实不然,因为母亲,她也是个个体,她也有自己的情绪,她也能有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好好的爱自己。孩子不应占据妈妈生活的全部,不应为繁衍而生育,孩子的存在应该是:让原本的生活,锦上添花。
  愿每个妈妈,都更加爱自己。妈妈不仅是妈妈,她首先是她自己。她有她自己的名字,而不仅是谁谁的妈妈,她也能有自己的生活。
  愿世上所有的父母都安康健在,愿我们做子女的都能不留遗憾,莫等“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你好,李焕英》强烈安利给大家,去电影院记得带好口罩,纸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