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梅据说也翻车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一直尊称这位老师为导师,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带着很多乡村里的姑娘走出了大山,然后让大山里面的文化第1次没有侵扰到这些姑娘,然后让这些姑娘能有自己的选择权其
实我觉得这个还是挺好对于一个,其实我觉得这个还是挺好的,因为毕竟对于一个中学的女老师也好。作为一个老师,他能给到这些学生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去选择更多的人生方式,我觉得已经很厉害了,一定程度上这种导师其实应该在全国推广的,但是可能是因为本身这个人比较独特,可能就只有这么一个人,所以说没有那么多所谓的就是机会吧,所以一定程度上我认为就是我现在认为的就是这个老师,你被人诋毁了还是怎么样,我都相信这是一位非常好的导师。

我也看了一下诋毁的一些信息,然后比如说说这些那个他们是贪污什么之前的一些信息啊,就比如说贪污一些钱,然后给这些学生用,其实她然后说要挪用公款就挪用这些钱去给学生,那什么其实他能够用这些都是为了给学生去进行培训的,并没有说拿着这些钱去做其他的投资啊,乱七八糟的这些盈利项目,所以我觉得都挺好的,你们要是用这种方式去抹黑一个民族英雄,甚至是一个女性,我觉得都是非常不耻的。

建议就像这种事情一定要追责,因为有些东西你不是说想抹黑就能抹黑的,因为你们这种态度或者行为只会伤害这样的老师,让这样的老师以后怎么还再去做这种公益项目,所以我觉得应该追责,就是如同跟对烈士或者是什么的那种锥做是一样的,应该加上这条法律条文。

x
xuwazadi

对,对老师怎么能这样?
a
aleung

老师其实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