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暂时告别推特后,又在中国摊上了大事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马斯克暂时告别推特后,又在中国摊上了大事

随着量产规模的逐渐扩大,随着制作加工技艺的逐渐成熟,特斯拉在中国上海的工厂,最近一段时间的效率可谓非常的高效,在过去一段时间,特斯拉累计向整个中国交货达到了至少50万辆,显然特斯拉似乎越来越清楚和明白的掌握了如何量产的如何达到最高效率的秘诀。

不过众所周知,随着劳动工艺和产品生产线逐渐的成熟,相对应的成本的价格就会逐渐下降,而对于特斯拉而言,为了跟中国的一种国产电动车品牌进行竞争,似乎特斯拉也有降价的压力,最近特斯拉在中国连续出现了两次,为了跟中国的一种国产电动车品牌进行竞争,似乎特斯拉也有降价的压力,最近特斯拉在中国连续出现了两次电动车大幅降价的信息。累计降价达到了超过10万以上人民币。

而据悉,为了赶上新春的这波行情,特斯拉再次宣布电动车品牌降价,据说特斯拉
model3的价格已经从过去的29万左右降到了未来一段时间的20万,不过很快特斯拉就对这条新闻进行了辟谣,并且为了不让更多的人提前知道类似的降价信息,特斯拉整个将发布这条信息的微博都告上了法庭。在我看来特斯拉的保密工作做的确实不够到位,不过认为自己的信息被泄露,而迁怒于微博特斯拉,这波操作确实也挺迷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