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证实缅甸发生政变,是否制裁将直接决定美国在中亚利益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国会证实缅甸发生政变,是否制裁将直接决定美国在中亚利益

缅甸军政府突然发起的这项有组织有纪律的,针对美国民主联盟昂山素季和总理的抓捕活动,再次让世界感到震惊,显然曾经将缅甸当作是民主灯塔的美国,被这件事情也搞得非常的愤怒,在此之前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已经跳出来表示希望,并且呼吁缅甸军方赶快放任,让缅甸恢复正常,但是现在似乎看起来缅甸军方相当的强硬,不仅没有表示要对昂山素季等人予以释放,同时还准备推翻过去,缅甸已经选出的总理和执政事务官等人。

在缅甸军方相对强硬的表态之下,目前的美国国会已经通过多次对外声明,以及通过发布新闻发布会的方式,表示缅甸军方的这次行为就是政变,对于缅甸军方的这次政变,美国给予非常强硬的反对和抵制,同时美国军方还保留了给予缅甸制裁的权利当然在我看起来美国是否要制裁缅甸,美国一定要好好掂量着办,毕竟如果一旦制裁缅甸,让缅甸国内的百姓将矛头和怨气释放在美国身上,那么显然美国将在缅甸的利益受到损失,同时也会让缅甸无条件的再次倒向美国的对手中国那边去。总之缅甸发生的这次突然的骚乱,让整个民主国家都感觉到极大的震惊,同时对于美国来说确实也显得非常的难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