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向世卫提建议,考察完武汉后不到美国考察一番病毒起源?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外交部向世卫提建议,考察完武汉后不到美国考察一番病毒起源?

众所周知,是为疫情专家合计10人以上的队伍,已经在中国武汉进行了为期两周以上的考察时间,并且先后去到了包括最早发现新冠病毒的华南海鲜市场。以及最早接诊新冠病毒疑似案例的金银潭医院等地,同时世卫专家还对此次武汉之行的相关信息给予了官方的报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室内的官方网站去下载查看,在这份报告中我们不难发现4位专家已经基本上否认了,或者说看不出任何武汉爆发新冠病毒是起源的症状,换
句话说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非常有可能是在向国外进口海鲜的过程中有冷链传播,武汉才爆发了新一轮,并且由中国向外公布的病毒。

换句话说,武汉缤纷是最早爆发新冠病毒的起源地,似乎已经实锤了,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武汉不是最早爆发新冠病毒的,那么在这个世界上已经被新冠病毒折磨的不成样子的时刻,到底哪个国家最有可能爆发新冠病毒是最早的呢?在我看来美国一定脱不了干系。
不要忘了最早爆发出新冠病毒之后,美国第一时间退出了世卫,组织不少人都猜测美国此举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显然非常有可能是阻止世卫专家签到美国进行考察,当然了,这些都只是阴谋论,不过现在当美国新冠病毒稍微缓解的情况下,是否也可以邀请设备专家到美国去考察一番呢?毕竟武汉病毒中国病毒的帽子已经扣在中国身上太久了,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