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阳性的食物,只不过是因为冷链上的员工有这个阳性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在科普一个问题啊,因为很多人都就是奇奇怪怪的,因为我在论坛上虽然没见过有人问吗?然后还是先普及一个知识吧,因为我觉得还有人会可能去看老帖子,可能会看到这个东西,反正大家有印象,就是这个冷链不是食物本身自带的,如果是食物本身自带的就说明动物也传染,但是官方没有给予说动物会传染这个条款,所以这个只能判定为它在冷链上的员工带了,所以它才会带到这个食物上,而且侧面的证明如果是冷冻的情况下是解决不了任何疫情的,就是说明疫情是很耐寒的,比你这个个人都耐寒,所以本质上这个东西不会给你造成什么困扰,就是很多人说什么啊冷链上的食物就等于是动物传染了,只能说现在官方没有给到这个东西,你就不要乱想。

还有一个觉得比较搞笑的东西,想跟大家说一下,就是冷链上的阳性产品如果加热了会不会变成阴性,只能告诉你国家在做这个实验,而且有一些人在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我觉得如果它是阳性的话,它通过肉就是人能传到肉上面或者人能传到蔬菜上面人都能传到什么核桃奶上面,那你觉得你做熟了它能不传染你吗?在你做的过程中你就已经被传染了,我相信大家100%在家里是不戴口罩的,所以100%是会被传染的,所以这个想法不管他是煮熟了还是怎么样,他可能都已经传染完你了,所以千万别那么想,有些人想法真的是让人觉得哇,你这个想法真的非常幼稚,甚至让人觉得好笑。

d
dayamei

是吗?
x
xuwazadi

食物?阳性?人传?你厉害哦
A
AMang

张文宏说,通过物品传人的病例,到目前为止,一例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