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体的毛发还会被走私啊?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觉得挺奇怪的,但是感觉可能用这种方式可能还能多挣一点毛皮钱,反正我觉得从国外引这种头发或者什么的这种商家可能会很少吧,就算是脱发他要植发不也得是要活的吗?他得要毛囊里的头发,他能不能要这种头发呀,所以我本质上觉得这种走丝的这根本就没有市场,那这个上下的市场都是从哪儿来的觉得怪怪的,因为就以我个人而言,我一直觉得这东西其实不应该算是什么人体上的毛发或者什么的这东西,还有什么可走私可言啊?

但实际上据说这种东西在咱们国内走私的人是最多的,而且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走私的头发或者是什么的毛发之类的来用,我当时以为一直以为是野生动物的,我当时想野生动物的话,确实是,你要是用这么一撮毛的话,确实好像还挺厉害的,但是实际上如果你只是单纯的就是用这毛发就干点什么的话,我觉得没必要好吧,我觉得挺怪的,不过好多人都跟我说说世界之大思考问题,我不能因为体现于别人的思维,也许真的有人需求这个可能对这个有兴趣之类的。

我只能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可能这个东西还挺贵的,因为我觉得他只要是真的是人体毛发的话,他还会有传染病啊,你怎么想的呀?
d
dayamei

不知道
x
xuwazadi

在哪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