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第4次,莫里森再次请求与中国对话,被无视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2021年只过了一个月,2月才刚刚开始,不过显然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谓真的是度日
如年,比如其中这个人就包括了澳大利亚的总理莫里森。在2020年的夏天,不顾一切的在某种程度上与中国站在对立面。大搞对抗的澳大利亚总理最近不断的对外表示出希望重新与中国回到谈判桌上来,希望重新与中国进行对话的要求和想法,但是显然多次在遭受到中国拒绝的情况下,莫里森依然不打算放弃。

据澳大利亚媒体引述,目前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已经在仅仅过去的一个月的时间里,4
次主动表达了希望与中国重新恢复对话的请求,不过根据中国和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这些所有的请求最终都石沉大海,被中国已读不回的无视掉了。

我相信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一定知道其中的原因,一定知道为何中国会以毒不悔,一定知道这一切的造成的结果究竟是什么,不过我其实不想对此过多的进行评论,毕竟澳大利亚有澳大利亚的问题,中国有中国的考量,现阶段显然在中美还没有完成对话的情况下,澳大利亚率先的跳出来向中国示好显得不够成熟,同时也太过于虚伪。毕竟如何对待澳大利亚取决于中美关系如何?如果中国和美国关系继续交恶,澳大利亚又一边倒的站在美国那一边,你认为中国会如何处理澳大利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