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车借给朋友开,对方却连人带车“失联”了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扬州江都的李先生怎么也没想到,那么信任的朋友,竟然开着自己新买的车 " 没影 " 了。原来,这个 " 朋友 " 周某因为欠了外债,竟然打上了李先生的主意,以借车为名,将他的车转手卖了。2 月 2 日,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公布了这起案件的详情。


周某(左)在指认现场。

"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说起车被骗走的经过,李先生直摇头,他没有想到,认识时间并不算短的周某会把坏心思打到他的头上。

近日,李先生在昆山低价买了一辆奥迪车,宝贝得很。周围的朋友们知道他买了车,也替他高兴。没几天,朋友周某就找上了门来。" 把车给我开开吧,我就开一会儿!" 在周某的恳求下,李先生把车钥匙给了他。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周某这一脚油门,就连人带车 " 失联 " 了。

" 期间我给他打过电话,但是他就是不愿意还,后来干脆就不接我电话了。" 想来想去,李先生还是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联系上了周某,而他表示自己不在家。随即,警方找到了周某家。" 空调外机开着的,他应该在家。" 民警通过邻居家楼房的平台进入他家后,又一次打电话,听见房间内传出手机声,便从阳台打开门将周某当场抓获。

到案后,周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原来,此前周某在外欠钱,走投无路的他正巧听说了李先生买了车,于是打起了主意。车子到手后,他立刻转手卖了 6 万元,并与 " 中间商 " 平分。目前,周某已将卖车的钱已全部归还给李先生,想寻求谅解。而他因
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