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蔡英文快顶不住了,台湾内的疫情蔓延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该我真的说活该真的跟着他的人民真的太惨了,如果我是跟着他的人民的话,我可能现在都已经哭出声来了,我实在是受不了就是被蔡英文这种傻子统领着,然后还挣不着钱还日子过不好,然后还得跟着吃瓜唠,真的是吃瓜佬,就是倒霉到你就根本没有机会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然后最后还搞一个自己,人生就特别悲惨吗,你就根本没法过这种日子吗?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就搞得蔡英文真的是应该下台了,再不下台的话真的会影响到台湾人民自身的这个发展,以我对台湾人民的认知来讲,台湾人民有一部分人吧,是正常人,就是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也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解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的人还是有的,只不过这种人都被压制了,所以就还是多保护一些这样的人吧。

当然我们现在区分不出这种人到底是哪个是哪个不是,所以就还得花点时间做间谍工作,你说这个工作搞得咱们本来都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真的这一首诗用在我们之间就觉得太合适了,但实际上如果疫情特别严重的话,我觉得蔡英文可能还是会像咱们这边要求一些什么福利啊,或者是帮助啊,我觉得还是要提供的,毕竟人道主义这个事情咱们也得做,你要是不做呢外面就盯着你,指不定什么时候又在背后捅你一刀,你就一点辙都没有。

当然我觉得台湾现在的情况其实还是很稳定的,你别看他闹成这样,她其实内部很稳定,因为它内部像蔡英文这样的人很多,所以我们要是真的想要接纳这个地方,回到我们的故土,真的发自内心的想和我们在一块的话,我们得花很长时间,甚至我们可能得用好几代来更迭这个蔡英文这个错误的思维。
h
holego

顶不住也是她自己的问题
p
pinkman

那也是她的命数
z
zhangloux

菜金额就是个骗子。为她的博士撒谎, 设计到多少人。 密封他的升迁档案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