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新疆问题,不过是西方试图“突破”中国的借口罢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作为一个拥有超过14亿人口,拥有超过56个民族的国家中国的伟大,或者说中国在治理国家方面的艰辛与不易,应该被西方国家所推崇,或者说起码应该被他们尊重,但是显然没有,不管是美国曾经在美洲大陆对印第安人的屠杀,还是澳大利亚对当地原住民的种族灭绝政策,似乎都体现出他们为何在对心脏问题,在对中国问题上如此关注的原因。

不管是美国欧洲还是一些跟着两个所谓西方主要阵营起哄的小喽啰们,似乎都无比的关心新疆的集中营问题,何所谓制造出的一系列px也好,或者是虚假视频在网上进行流传。在我看来,之所以会如此提高对于新疆所谓集中营问题的关注,根本原因是因为在于这些西方的国家发现,不管是在新疆西藏还是香港问题上,留给他们发挥的时间越来越少。特别是在新疆问题上,当英国和美国所有的间谍NGO组织被不断的清除在中国香港
国安法的面前不堪一击的时候,这些人必须要转移战线,对中国的人权问题进行攻击,于是乎,新疆维吾尔族用来分裂中国的意图,也就被非常明显的暴露了出来。

我相信基本上一个理智比较健全,同时非常客观的人应该清楚在新疆到底有没有所谓的集中性问题,或者新疆是否真的存在西方国家所说的那样,我相信大家应该有自己的判断,毕竟搞什么新疆集中营问题这种几乎是完全栽赃抹黑的说法,也只有这些西方国家能想得出来,毕竟怎样黑中国最能打到中国的痛楚,他们比谁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