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欲重开f22生产线?对歼20大规模生产无比焦虑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五角大楼欲重开f22生产线?对歼20大规模生产无比焦虑

众所周知,目前在全美有超过150架的F22,作为全世界到目前为止都遥遥领先的一款五代机,因为实力太强让美国认为毫无对手可言的情况下目前所有生产F22的生产线都已
经被拆除,而近日传出可能五角大楼准备重开该条生产线,原因是面对中国歼20的大规模量产。作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居民最为关心的一款战斗机,歼20是目前全世界仅次于F22F35,以及与俄罗斯的苏57并列的全世界为4的第5代战斗机。这款战斗机有超音速飞行,同时还有逆总隐身的超强能力,同时在许多科技和雷电方面也比早期服役的F22和
F35有一定的优势,所以歼21直以来都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5代战斗机。

昨天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证实,目前中国的歼20已经大批量的投入到生产与此,同时因为中国已经采取了最新一代的中国的涡扇10发动机。在此基础上,中国未来可以大面积的生产,会非常快速的让歼20尽可能形成作战体系和规模,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目前中国的歼20在整个列装方面表现的还是有些欠缺,目前只有不到50架交付。不过按照中外交部以及中国国防部的说法,目前中国的歼20有望在未来2~3年内形成至少超过200架甚至更多彻底的形成具有空中优势的作战体系。

当然据说2000 20的造价也不菲,以价的价格至少要超过0.5亿美金,跟全世界目前最贵的F35和20 22都可以并驾齐驱了。不过显然中国的国防军工从某种程度上体现出是国企的好处,未来一旦发生战争,大面积的快速的交付,显然要比所谓的日本台湾以及美国跨太平洋来支援要有优势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