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5岁女孩被查出怀孕,两年来遭邻居男多次性侵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15岁女孩小雪(化名)感觉身体不适,父亲带她到医院检查,查出小雪怀孕了!在其家人
追问下,才爆出一段骇人内幕。1月27日,柳州市公安局西鹅派出所民警将嫌疑男子抓
获归案。


3年多前,小雪一家人和40多岁的男子陆某,都在柳南区租房居住,两家人是邻居。陆
某认识小雪后,有时带小雪出去玩,还买零食和给零花钱给小雪。渐渐地,他开始对小雪心生邪念。

后来,陆某搬到了别处居住,小雪也上了初中。有时间,陆某就来到小雪住处找她。小雪父母忙于生计,没留意到两人之间有什么异样。


2018年的一天,陆某把小雪引诱到他的住处,小雪去了。那天,陆某第一次侵犯了小雪。回家后,小雪也没跟父母说起。

两年多来,陆某多次在出租房与小雪发生性关系。转眼,小雪已经15岁了。

前几天,小雪感觉身体不舒服。父亲带她到医院检查,才知道小雪竟然怀孕了。这一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家人追问小雪怎么回事,小雪才说出了事情真相。1月26日,小雪
家人来到西鹅派出所报案。

1月27日,民警在出租房内将嫌疑男子陆某抓获。陆某今年44岁,来宾人。他说自己平
时在柳州打零工。警方表示,陆某行为已涉嫌奸淫幼女,将其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