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拜登政府发出缓解中美关系,明确信号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向拜登政府发出缓解中美关系,明确信号

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跟美国最高领导人拜登,究竟什么时候会同着第1个中美两国新
上任的元首之间的电话,成为了目前不光是美国乃至整个中国都是最热门的一个话题。因为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新上任的总统拜登,就连俄罗斯被他一直称之为敌人的国家,他也与普京在管控彼此双方的长程导弹方面达成了一定的协议,并且,美国新上任的总统拜登,就连俄罗斯被他一直称之为敌人的国家,他也与普京在管控彼此双方的长程导弹方面达成了一定的协议,并且完成了童话,但是迟迟没有与中国方面的最高领导人通电话,的确在外界引发了不少的讨论,同时也让不少国家对于目前迟迟未能与中国通电话这件事拜腾心中到底是有怎样的盘算而疑惑不解。

显然,在我看来,目前中国和美国方面急需要改善彼此之间的关系,来达成未来一系列的合作,哪怕是在竞争的大背景之下,而显然未来一段时间,中美关系的走势将直接影响中国的崛起之路。

不过在美国不断的向中国放出和缓的信号之后,中国似乎也给出了回应,最近有消息显示中国的最高级别的对外方面的画,诗人杨洁篪未来将会在美国与相关高官进行见面,同时完成出访。如果类似的言论是真实的而并非谣言的话,那么显然这是美国和中国最有建设性的一次川普之后的拜登,新政府上台的对话,而显然也是中国向美国释放出了一个非常和善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