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逐渐QQ化,腾讯为何在炒冷饭的道路上如此执着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微信逐渐QQ化,腾讯为何在炒冷饭的道路上如此执着

增加了部分动态表情增加了可以设置的自我状态,与此同时还增加了许许多多的当年QQ,有的功能,微信8:01经发布,就在网上引来了剧烈的讨论话题和热度,显然作为腾讯的两款划时代的社交媒体,不管是QQ还是腾讯都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他的出现帮助了中国在某种程度上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无论是从效率还是从规模上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但是当微信8.0真的出现在人们面前被广泛讨论的时候,依然忍不住被大量的网友吐
槽,微信许许多多的应该添加的功能并没有真正实现,而越来越多的无用的,抄袭的却此起彼伏,这真的是你心中对于微信满意的样子吗?显然答案对于大部分人的心中都是否定的。

显然现在的微信越来越QQ化,不仅是从腾讯的角度还是社交的角度,就连其中加入了大量的广告,似乎都越来越QQ化了,让人们不禁感慨或者说不禁怀疑微信支付张小龙是否真的已经江郎才尽啊,或者说现在的微信是否会像当年的QQ一样在火爆一时之后迅速的激流勇退,被时代真正的淘汰?

当然其实我们也不应该给予太多的恐慌,毕竟都是人家腾讯的产品,彼此产品之间的迭代服务,短时间之内少则七八年,多则10多年,如果未来有更好的社交软件出现,未必QQ也好,微信也罢,被淘汰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