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商务部部长给中国写信被已读不回,说一套做一套被拆穿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澳大利亚商务部部长给中国写信被已读不回,说一套做一套被拆穿

近日,澳大利亚媒体再次叫嚣和跳脚的表示中国不尊重澳大利亚官员的求和声明,据悉澳大利亚商贸部长给中国连续打电话写邮件,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试图与中国达成联系,并且希望与中国和解,但是显然中国对于这种两面三刀的砌墙派完全不感兴趣。更不会与其进行过多的沟通和交流。

众所周知,中国在过去两个月的时间,先后对澳大利亚的红酒煤炭龙虾大卖,以及一系列的相关奶制品和各种各样的相关铁矿石都进行了完全的禁止或者是大范围的缩减材料,让澳大利亚教给我点,毕竟过去澳大利亚长达30年的经济连续增长有99%以上的功劳
,完全依赖于中国的强势崛起,显然都要与澳大利亚这种明显在经济上基本完全是依附在中国身上的寄生虫,背地里却不断的通过与英国美国等国家相互勾结,对中国进行各种各样的挑衅和叫嚣的行为,中国早已厌烦至极,而对于澳大利亚这种自我不自知的无耻嘴脸,中国当然要给出最为严重的打击和制裁。

当然了,我也相信澳大利亚目前想要与中国达成某种程度的和解,根本目的还是为了挣中国的钱,显然澳大利亚的相关产品再有如此强的被替代性的情况下,中国实在是没有理由,也根本不屑于对澳大利亚展开任何非真心实意的对谈,澳大利亚显然应该清楚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