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苗真的是一些拿不到辉瑞疫苗国家选择的替代品吗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疫苗真的是一些拿不到辉瑞疫苗国家选择的替代品吗

显然随着疫苗产量的不断提高随着疫苗的技术不断的成熟,中国也开始了向国外进行大规模大范围的疫苗出口,其中目前经过中国方面给出的官方统计显示,已有超过15个国家目前拿到了中国产生的疫苗。当然了,和一些所谓的西方发达主流国家相比,拿到中国Email的一些国家,包括类似于印尼,菲律宾,欧洲的匈牙利,塞尔维亚,这些看起
来并非是世界最为发达国家。不过显然这似乎一点也不影响这些国家对于中国疫苗的信任,不过随后在网上就流传了这样的一个看起来非常恶毒,对于中国疫苗抹黑的说法,那就是之所以这些国家会使用中国的疫苗,完全是因为他们在世界范围内抢不到美国或者是英国德国生产出的疫苗,退而求其次才会使用中国的疫苗,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不用多说,大家也知道,中国的疫苗相比于欧洲的疫苗,从制作方式上完全不同,中国这款灭火疫苗无论是从成本还是从各方面的运输便捷性都要完,胜于美国这些所谓的高精尖端技术的疫苗。而那些说中国疫苗替代品的我才大步分应该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人,毕竟目前英国也好美国也罢的,疫苗产能相对来说比较有限,与此同时大部分国家都没有办法拿到疫苗的情况下似乎只能通过黑一下中国疫苗来刷存在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