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疫苗都进口不到才考虑大陆的中国台湾省谁给你的勇气?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所有的疫苗都进口不到才考虑大陆的中国台湾省谁给你的勇气?

因为作为一个人均GDP高达超过2万美金的发达地区,台湾省在所谓的who的疫苗的优先
排序中,并没有排到最前列。这也意味着从公共渠道台湾没有办法第一时间拿到新冠病毒疫苗,不过对于台湾而言似乎有一个非常便捷的选择,那就是采用中国大陆的几块疫苗,但是显然在政治操作的大背景之下,台湾民进党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让中国大陆的疫苗进入到台湾的,毕竟按照他们的话说,一来是中国疫苗,他们觉得安全性有问题,二来则是害怕中国的疫苗真的有效,造福广大台湾省的老百姓们,让台湾民进党当局感觉到自己是被统战。

总是在各种各样的考量的大背景之下,台湾现阶段面临着未来半年甚至更长时间都没有疫苗可打的情况,不过台湾方面却绞尽脑汁的不断的洗白自己的防疫,非常的优秀,所以台湾不需要疫苗,与此同时台湾不管是所谓的行政院长,还是所谓的卫生部长,都不断的通过抹黑中国大陆疫苗的方式,来表达出目前台湾不需要中国大陆的疫苗,近日台湾的所谓卫生部长更是直接表示,就算是台湾省所有的疫苗,不管是进口葡萄,包括美国回味和莫德纳以及德国的这款疫苗的情况下,才会考虑使用大陆的疫苗。每每看到这样的言论,我就非常的好奇,中国台湾省到底是谁给你的自信,到底是谁惯出来你这样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