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武统台湾美国会介入?五角大楼就这问题终于给出肯定答复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解放军武统台湾美国会介入?五角大楼就这问题终于给出肯定答复

中国武力统一,台湾实现中国的伟大民族复兴美国是否会插手,或者用军事的方式对中国解放军进行干预。毫无疑问,在这件事情上不仅仅是当年的小布什又或者是奥巴马,还是过去,对于中国几乎是恨之入骨,恨不得在某种程度上对中国发动战争的特朗普都不敢,也没能在这件问题上给出最为清晰的答案。

显然对于拜登政府上台之后,面对这样的问题不会给出肯定的答复,但也绝对不能去回避,是目前中美关系必须要面对的一个无比敏感和必须要面对的话题,而显然对于拜登政府而言,在某种程度上对于台湾给予相关的承诺,依然是继续在与中国的对抗中坚决主动,二来则是拜登非常清楚的明白在台湾问题是中国核心利益的情况下,美国再讨不到太多好处的大背景中必须要给予中国一定的压力,同时未来还希望跟台湾做生意,那么这就必须要给出非常清晰的回答。

据说美国现任国防部长在面对此问题的时候给出了答复,是美国一定会在各种方面协助台湾对于中国武力统一作出防御,但是并未指出将会对于现任国防部长在面对此问题的时候给出了答复,是美国一定会在各种方面协助台湾对于中国武力统一作出防御,但是并未指出将会对于中国解放军统一台湾的时候给予怎样的帮助,是直接军事介入,还是只是给台湾提供武器或者停职方面的帮助,目前看起来似乎一切都是未知数,依然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