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承诺延续川普政府封杀华为,拜登会对华为网开一面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拒绝承诺延续川普政府封杀华为,拜登会对华为网开一面

众所周知在川普执政的后两年,几乎对于华为采取了一系列几乎是全面封杀的态势,不仅拒绝华为的武器以及手机在美国进行任何的商业往来,同时也在芯片方面拒绝全世界一切采用美国技术的公司,不能给华为提供芯片和半导体的服务,这几乎让整个华为在手机高端领域陷入到全面的停滞,过去的半年时间,华为相继出售了包括旗下的荣耀以及一系列的相关产业来断臂求生,目的只有一个,等到川普政府下台,看美国政策是否有松动,在苦苦等待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几乎是凭借着过去的芯片存量,在艰难度日的情况下,目前似乎华为迎来了一线转机。

据悉,最近美国商务部新上任的部长在开记者发布会的时候,表示并不会继续延续,川普政府对于华为的全面封杀,目前并不承诺继续延续传谱的路线,不过他随即补充道,目前将会仔细的评估川普政府对于华为的相关政策,目前华为是否在拜登政府上台之后继续遭到和过去相同的命运,目前还是未知数。显然在我看来美国和中国在未来的5G领域要进行博弈,美国就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华为这个带有明显指标性的公司。寄希望于拜登对于华为网开一面,在我看来可能性几乎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