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商户你管了吗?

z
zhangyx2
楼主 (未名空间)

拼多多商户美乐广告公司强硬取消客户订单,谩骂客户,不停通过微信、短信、电话骚扰客户,给客户造成很大经济损失和不可估量的人身伤害。作为商户依托的平台,拼多多,你是怎么管理的?

  仅仅因为客户对设计师的设计不满意,在设计实在无法满足需要的情况下,客户要求更换设计师,美乐广告公司不是想法设法解决问题,而是蛮横拒绝客户要求,且斩钉截铁的强硬解除制作合同。客户仅仅要求全部退还客户支付费用,并没有额外要求美乐广告公司承担客户损失的情况下,美乐广告公司断然拒绝。

  美乐广告公司胆子大在哪里?谁在撑腰?拼多多是否知道。

  在后来的接触中,拼多多平台客服人员多次把客户通话、聊天记录复制给客户,以此来证明拼多多平台的工作的正确和不可挑剔。

  在此,我斗胆问一句,我的聊天记录你能看到,商户的经营情况你们看不到?是不愿意看,还是睁只眼闭只眼?

  答案不言自明。

  作为国内最大的知名电商平台,理应集中精力抓好管理,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但是,实际情况恰恰相反,他们不是在管理上下功夫,通过提供优良服务来促进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应该尽到的责任,而是通过欺哄、推诿扯皮的龌龊办法,竭尽全力的压制客户,试图让客户在艰难的维权中放弃维权,从而达到纵容商户的目的。

  天理何在?良心何在?

  商户出了问题,作为老板,经营业主,拼多多能逃脱干系吗?

  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