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对蔡英文称呼的改变看美国政府的态度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几天绿弯弯们好像很心碎,拜登政府居然把蔡英文的称呼从“president”变成了“
representative”。再加上前几天拜登政府要求“中国病毒”这种字样不得再使用,过去一年绿弯弯的网军花了那么多精力搞起来的宣传要功亏一篑了?

“难道我们舔美国舔的还不够吗?我们连台湾民众的死活都不要了,莱猪都给人民吃了,你们居然还叫我们‘代表’?”这个应该是绿弯弯的心声吧,不过不好意思,这个不止是拜登政府的意思,更是我们这些在美国生活的华人的民意!

拜登政府可不是他拜登一个人说了算,后面是整个智囊团在出谋划策,以现在的政策看,美国对华依旧是敌对和竞争态度,但是为什么如此看不起台湾呢?我相信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美国华裔和整个亚裔社区的民意。

过去一年,因为绿弯弯网军的造谣,让整个亚裔社区都遭受排挤,Youtube上几乎就被
这些网军给攻占了,整个中文媒体到处都是他们和轮子的造谣。这些人不在北美和欧洲,却让生活在北美和欧洲的华人、亚裔遭排挤,我们早就对你们极度厌恶了!!

拜登政府要求停止使用“中国病毒”这种字样,除了政治正确,更是对他的亚裔选民以回馈。对蔡英文称呼的改变也是对北美华人的民意以反馈。以前绿弯弯反华,和北美的华人关系不大,但是过去一年,无数的谣言和漫天的政治宣传,是实实在在的让美国华人和亚裔社区遭受排挤,对绿弯弯和轮子的厌恶早就到达了顶点!

另外一个原因,我觉得绿弯弯们自己也应该觉察到了。在竞选期间,你们为了保川普,把整个民主党和拜登团队黑了个遍,这些他们能不知道吗?这些话他们不直接说出来,只是因为你们还有利用价值,没事了可以卖卖莱猪和武器挣钱,有事了可以用来制衡一下中国。

拜登政府上台后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内部社会的撕裂,他所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说到底都是要多数人选票的,当然了,多数人一定是贫苦的中下层,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很多匪夷所思的政策出台。但是,这也说明了一件事,就是多数人美国人的想法究竟是什么。

对于多数华裔和亚裔的选民,非常直白,绿弯弯和轮子们赶紧滚出去,别再继续毁坏美国了!!

本站合作媒体:joezane 留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