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台湾问题中国再次重申立场,永不承诺放弃武力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对台湾问题中国再次重申立场,永不承诺放弃武力

在对川普政府百依百顺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最多川粉的唯一地区台湾大概万万没有想到拜登会上台,不过没关系对于台湾而言不管是川普还是拜登台湾总能想到跪舔美国的方式。而对于台湾做最严厉的警告之后。中国彻底的否认了中国和台湾之间有所谓的海峡中线,而从那以后中国在台湾附近例行训练的次数也就无比的频繁。

昨天台湾媒体大肆的报道和制造威胁的论调,再次宣称中国对其所谓的防空识别区进行了干扰和侵犯,事实上在国际社会中对防空识别区这种东西都没有明文规定和明确标准的情况下,台湾属于中国的一部分却频繁的以国与国的身份自居,同时不断地用所谓的中国侵入台湾国的防空识别区为诱饵,希望美国日本以及欧洲国家对于中国施加压力,给台湾所谓的政治空间。

众所周知,自从中国说没有海峡中线之后,在台湾附近的例行训练就非常的频繁,一来是训练解放军出海的训练经验,增加彼此的建设,二来则是要防止美国不断的通过该区域进入到中国南海,对于中国的领空进行威胁。不过在台湾人的眼中,似乎中国所有的做法都是朝着他们去的,都是为了他们才这样做的,当然了,这种自信是值得夸奖的,并且台湾用自己的眼光看世界,只认为世界上有中国和美国的做法是可笑的,但是对于中国来说,如果真想要武力统一台湾的话,我估计台湾所谓的侦察系统和军队还没有做准备,战争就已经结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