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台独”从何而来的白痴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居然有白痴问出“「台独」这个词,是从哪传来的?”这样一个问题,而且是用繁体中文问的,目测目前只有呆胞和钢胞会日常使用的字体。

“台独”是被共军赶到台湾岛上的中华民国先总统蒋公介石说的, “谁搞台独,我搞
他脑袋”。这话蒋公在位时在台湾家喻户晓,搞台独的要不避居海外,要不披层民主的皮。没有历史知识就先学着一点,现在网路发达,狗一下很容易的。不懂又不学,却又以自己的无知来质疑别人白痴,只能显示你自己才是白痴而已。

“世界是承认中华民国的”。承认到中华民国做梦都想加入联合国;承认到中华民国有点机会就想蹭WHO,蹭美国总统的就职集会;承认到中华民国护照封面改了几版就为了
把那个“番薯”图案放上去再放大,也不敢把China这个英文字拿开;承认到中华民国
只有寥寥可数的邦交国,外交出访是都好像走难似的,一不小心就有飞机不够油的忧虑。

世界是承认中华民国的,就像承认香港澳门一样。中华民国现时所统治的地区,也是中国的一部分,没有任何一个主要国家的首脑敢公开否认这点。

把中华民国等同于台湾,还问“「台独」这个词,是从哪传来的”的,就像一个失足妇女躲在贞节牌坊下问婊子这个词从何而来一样,想把别人当白痴。而现实却是,别人都用看白痴的目光来看着她。
以为傍了大款就是个良人了?痴心妄想的白痴!

本站合作媒体:月饼歌 留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