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载着俩女孩骑摩托摔进粪堆,警察气笑了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因无证驾驶害怕被处罚,云南罗平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欲从路边的空地内绕过执勤点,却不料,因空地不平整,直接摔倒在了空地刚堆积起来的粪堆上,结果,车上三人满身猪粪 ……

1 月 18 日下午,罗平县公安局阿岗派出所交警中队在法荫线设立临时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努力预防事故发生。16 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载两女孩
向执勤点缓缓驶来。


当男子驾驶摩托车快到执勤民警身边时,男子突然猛加油门,从道路旁的空地里冲卡而过,然而,空地不平,而且还堆着一堆早上村民才堆放的潮湿猪粪。

待民警反应过来,摩托车已经倒在了粪堆上,三人满身猪粪,所幸的是,无人受伤。执勤民警又气又好笑,赶紧带着三人到路边村民家中清洗。


经核实,该男子因没有驾驶证,害怕被处罚,便猛加油门,企图从路边的空地绕过执勤民警,却不料,偷鸡不成蚀把米,弄得满身猪粪。目前,该起交通违法行为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