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的武力制裁,你这是想什么呢?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真觉得有些外媒还挺逗的,说什么东方会对澳洲独立制裁,中方会对意大利法国武艺制裁,中方会对美方武力制裁,你真的我们连自己的台湾这个手都没有武力制裁过,我们怎么可能出去制裁别人想的真美,而且每次战争花的钱还要花的人力,那都是成本啊,谁去给你计算去啊,所以我觉得有些人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想法就是你想的都非常简单很好容易,但是我们没办法这么处理啊,我们要真的这么处理的话,我们可能也跟美国一样背了一屁股的债,还没办法触及后续的这个工作或者问题,我们也是有病了是吧?

所以我觉得这有些人吧,这分分点伙的能力是真高,你真是佩服不来的,这种事情就是我都不知道这都是从哪里来的,信任什么我们会对什么什么地方进行武力打击,你看过哪次我们对别人努力打击,我们大多数都是靠嘴好吗?靠说服的方式我们还武力打击我们要是有那钱武力打击我们早就被美国气死了好吗?你这么多废话,那我们干脆以暴制暴给你送回你的那个本土老家不好吗?你跟你的印第安人好好过日子不好吗?非得跟我们在那找钱,我们要但凡有这个时间跟精力还有这个金钱的话,我们早就分分钟占领全国了好吗?这占领全世界了,别说是台湾省了,美国也以后就是个省好吗?

d
dayamei

我们真没那个能耐?
p
pinkman

那就表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