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以后家庭教育不能下手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说实话不下手很多孩子不好教啊,你所谓的不下手,只是单纯的你国家觉得下手不合适,但不代表大家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不下手吧,所以有些人真的想入非非,而且想得开你有时间去教育你的孩子,你在公职单位上班,你可能有时间去搞这些事情,但是别人没有时间搞这个事情啊,你怎么不想一想呢,我真觉得有些人可能想法上真的特别简单,甚至我感觉有的人在一定程度上就拿别人当那什么了,要我说我根本就不能接受这个事情,为什么呢,一方面是因为家庭教育不可能说一点磕磕绊绊都没有,另外一个就是我觉得不可能说你一点孩子都不管或者什么的,你要是真的一点都不管都不上心的话,你肯定不想下手。

前两天我朋友说的说如果真的不让打的话,那这孩子就飞了,就你也管不住,他现在这么多就是网上新的信息啊,崩来到家里啊,然后很多信息还有很多工作,都就是你根本就管不住孩子,就是对于一些什么不良信息的摄入啊,你去管教他他不愿听,然后你还得要好好的教育他有的时候就会动手,这个没有办法,所以我觉得就有些人管了,所谓的说什么那家里人怎么样啊或者什么的就应该和善的讲啊,和善的去处理孩子的问题,我觉得这都扯淡,你家的孩子没有管教,还是说你家孩子已经熬过了上大学了,我就不信他在管教的时候没有打过孩子。

当然打不是目的,打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打最重要的事情是要管理孩子,让孩子更快乐的生长,让他不会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仅此而已,而不是说不打,然后让他随便随意的发展,那还你更没得什么所谓的可言。

d
dayamei

那等着孩子一代不如一代吧
p
pinkman

那可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