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重回世界的首要前提,放弃处处美国优先论调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将回到世界舞台的中心,显然对于全世界而言是一个好事。一个稳定的和平的有担当的美国对于全世界都无比的重要,在不少人看起来拜登重回世界舞台一定是有所牺牲而拜登最主要的牺牲便是放弃美国优先论。

拜登上台后一系列的修正主义下让川普的不少政策看起来不仅错误而且愚蠢,拜登一系列的决定似乎都在想外界证明着,美国要重新回到正轨,重新回到世界老大的位置上了!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议,重新恢复一部分在美墨边境的难民的梳理工作,重新放开留学生的相关的条件,延长他们的在美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在拜登上台的第1天,除了
接过川普拿走的核按钮箱,拿过来川普代表知道总统的推特账号之外,拜登还发了一条非常意味深长的推特,那就是美国将迎来最好的一天,夏然在拜登看来目前需要做的除了与川普留下的烂摊子进行切割之外,他还必须向全世界宣布,现在的白宫到底谁才是真正的主人。

显然我们作为中国人没有太多的人会天真,到认为拜登上台之后会重新轻重,或者说会重新将美国的利益都放在中国的身上,看着中国这样快速的崛起,不过我们依然可以期待拜登和川普从某种程度上的不同,毕竟拜登对于川普那样绝对意义上的鼓励和与世界各个国家进行对抗的思维,还是有一些质的不同,在我看来,只要中国和美国之间可以坐在一起商讨合作,那么中美两国就不会因为什么太大的问题最终爆发出战争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