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比川普更清楚,只有重回国际组织美国霸权才能延续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比川普更清楚,只有重回国际组织美国霸权才能延续

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议,重新回到世界卫生组织,未来将会重新回到伊朗核协议等等做法不难看出,拜登正在履行他上台后修正川普路线的承诺,同时也表明了拜登比川普更高明的地方那就是他清楚的明白,现在只有让美国重新回到国际组织里美国才能延续他的世界霸权。

在上台的第1天拜登便非常果断的宣布,美国为了可以更好的进行防疫,必须要回到世
卫组织的大家庭中去,与世卫组织旗下的世界上超过100多个国家进行病毒的交流,以
及研究如何控制新冠病毒,同时要重新让美国成为领导国际组织的重要力量。据悉,拜登还重新找回了福奇,成为美国卫生防疫方面的总指挥对于想要将疫情控制住拜登以及拿出了足够的诚意,但是结果到底会怎样?美国目前已经深入骨髓的疫情,是否可以真正的控制是一个大问号。

当然了,美国希望重新回到市委组织中,对于美国来说似乎是个好消息,但是世卫组织在拜登宣布,想要重新回到市委组织同一天便给了拜腾政府一个下马威,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表示非常欢迎,也非常的期待美国可以重新回到世卫组织的大家庭中,但是美国必须要先明白的一个道理,那就是必须先把在此之前川普政府欠下的市委组织的至少超过1亿元的会费给补齐了。当然这些都是玩笑,世界老大美国不会缺这么点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