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最佳雇主名单

z
zhangyx2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中国如果你进入了一个好的企业,那你这一辈子生活就有了保障。经济来源比较稳定,收入比较高的话,可以确保你的高质量的家庭生活。

今天凌晨,2021年中国最佳雇主名单被公布。这份名单是从人力资源的角度出发,全球最有权威性的评价榜单。


从榜单上入选的101家企业来看,只有两家是中国本土企业,其余的都是在中国的外企
。可以看出中国企业更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而外国企业更容易从人文角度进行评价。

当然很多中国的国企没有递交材料参与评审也是中国本土企业比例非常小的主要原因之一。

评选最佳雇主,主要从人文主义,对员工的培养,以及收入等三个角度进行评估。

这些入选的企业大多数在2020年疫情期间最大程度上让员工在家办公,充分体现了对员工的信任。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企业对员工持续的进行培训的投入,让员工能够掌握最领先的业务知识以确保员工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

第3个角度就是收入与福利。这些入选的企业,相对其他企业来说,收入和福利每年的
增长都是比较突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