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普筛就没疫情,一夜隔离5000人的台湾这次彻底瞒不住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普筛就没疫情,一夜隔离5000人的台湾这次彻底瞒不住了

作为东南沿海的一个海岛省份,台湾在过去一直以来都自吹,自己在抗疫方面在全世界都取得领先,区区只有几百人的感染数字,也一直以来让全世界似乎对于台湾这样的一个所谓国家表达了抗疫的钦佩。不过似乎只有台湾内部自己清楚为何会出现如此少的数字,同时也只有台湾自己清楚,为何会在过去一段时间频繁的传出在台湾岛内没有所谓的疫情发生,但是一旦这些台湾人离岛在各个国家的机场筛检的过程中就会被确诊为阳性了。

最近台湾因为桃园医院的突然爆发,新冠病毒的群居感染事件,整个医院已经被封锁,与此同时在附近的超过5000人遭受到被隔离的命运,显然对于台湾来说,在过去一直以来宣称的台湾岛内非常的干净,台湾岛没有新冠病毒存在,台湾岛是全世界防疫最成功的一系列谣言,将随着这样的破功而最终功亏一篑。而台湾当局采取了一系列的诸如,不去进行大规模的扑杀就不会有疫情,而所有的可能出现的疫情皆通通归纳为所谓的流感,也就说的通了。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台湾人感染新冠病毒,而在社区之间不断的进行传播,台湾想要最终仍然咬死在台湾岛内安全干净的存在,目前看起来基本上除了自欺欺人之外,再也没有太多其他的效果。而只有正面的去应对疫情,只有正面的去做防范工作,而不是每天打嘴炮,似乎才是目前台湾最应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