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地产品不均匀,物价有点高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物价高也挺正常的,就目前咱们看起来的就国家,就是至少国内自身的,这种情况上来说我觉得都很正常,甚至我觉得有些东西吧,就是各地的这个产品线不同大家输入市场的产品也不同,然后因为受灾或者是疫情的情况下,利润不出来也有可能这种情况,因为我相信咱们国家宏观调控还是做的挺好的,总比澳大利亚的强,之前我朋友在澳大利亚说再买个什么衣服裤子都很便宜,如果你买点吃的那贵的要要命就跟你去沙特阿拉伯要杯水人不给你你要点石油人就随手就给你了,是一样的道理,所以咱们国家也出现这种问题,那是咱们国家的这个问题大多数是在肉类因为冷链出了问题嘛,其他的倒还好,蔬菜一到冬天确实是贵,比以前要贵得多,这也很正常,所以我觉得嗯,主要还是冷链这个问题吧。

其他的就看当地的居民水平了,如果水平真的很低,我家会进行干涉的,不会说等到你们都吃不上饭的时候说啊,那没有办法啊,国家也管不了你们这国外你知道吗?国外就属于这种情况,就是我们也管不了,你们自生自灭吧,他们虽然不是这么说的,但是每次看发言人表达的意思就是这样的,所以说真的,我觉得国内就这点真的是好,然后也没有说放弃台湾跟香港还有再提供一些援助和需要的服务给到他们,这就算算我们非常人之义尽了。

不过说实话,这个物价如果再这么涨下去,大家要是这种生活状态的话真的容易,可能会出现很多矛盾,因为毕竟大家谁也不是说每个月都能挣到5000以上的那种,其实挣到5000以上能交税的那些人其实并不多。

x
xitataoop

慢慢都会好的
d
dayamei

这你也担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