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的这些无症状传染者到底应该怎么来防控?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个人觉得啊,最简单的事情就是你无时无刻的除了在家里以外的地方都戴口罩,你要是真的觉得身心疲惫的话,甚至觉得家里不安静的话,你就都戴着口罩,那戴着口罩有效的可以隔离,至少你要是有病的话,你也可以隔离,别人有病别人也可以隔离,另外一个就是注意消毒,然后这这几个月我看消毒的这个产品卖的又嗯不像以前那么好了,可能是大家又觉得疏于防范了,这要不是北京跟呃河北突然出现这么多病例,我相信北方的这个销售情况也不会这么好,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咱们国家的人可能就是特别容易松气,然后别的国家人是不相信人家是魔法操作,就是觉得,唉,这事不可能不会轮到我身上,然后咱们国家人是知道会轮到自己身上,但是过段时间就给忘了,所以还是有问题。

其他的就不用再说了吧,不要跟别人接触,然后今天还看到特别魔幻的新闻,比如说大家亲密关系要在两米,我说亲密关系怎么能在两米呢,这个时候最好就不要建就是什么朋友或者女朋友啊什么之类的,是这意思吗?要是这意思的话我能理解,但是两米开外这事我不太能理解,真的是挺魔幻的新闻挺好玩的,大家可以去搜索。

当然像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国家更好因为国家会统筹规划咱们是一党专制所以无所谓统一规划。当然像这种防控的事情吧,还是交给国家更好,因为国家会统筹规划,咱们是一党专制,所以无所谓,统一规划对于咱们来说反正都是好。

p
pinkman

哈哈哈哈哈那咋办呢?
x
xitataoop

疫情期间还是多注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