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再刷新人类认知三观称:英国变种病毒之所以发生都赖中医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再刷新人类认知三观称:英国变种病毒之所以发生都赖中医

眼看新冠病毒在英国不断的失控,除了紧急的拿出严格的居家限制令,同时大范围的封城之外,英国方面必须要为自己将新冠病毒搞变异这件事情找更多的借口来推卸责任进行甩锅,于是近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新冠病毒之所以发生在他看来,完全是因为中国的大传统中医搞的鬼,因为他说中医中有一部分的相关的研究表明,将蝙蝠或者穿山甲的相关的组织进行研磨,可以对人体进行有益的帮助,而在他看来,这些就是最可能使新冠病毒出现的原因。

对于类似的言论,显然我相信作为一个智商比较正常且同样崇尚科学的人,一定都会看出其中的问题,当然也会被英国首相这种看似有些脑残的言论而感到无法忍受,毕竟目前新冠病毒到底是源于哪里?到底是如何发生,似乎都是一个值得推敲和调查的科学严谨问题,而一方面英国方面新冠病毒失控却不断的甩锅,而另外一方面,截止到目前为止,英国还在认为新冠病毒原则,中国还在渴望着追求中国的相关责任,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值得推敲的伪命题。

总之,不管是愿中医也好,或者是愿中国的任何元素也罢,都体现出英国方面对于新冠病毒防治和治疗的无能却在意识形态方面强大的过人之处,用政治的手段去防疫真的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