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的言论权利被剥夺与否,该不该由少数几家资本大公司决定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总统的言论权利被剥夺与否,该不该由少数几家资本大公司决定

推特脸书等等美国大的社交媒体先后封杀了川普之后,对于川普的支持者在网上推特和脸书等公司也展开了围剿,亚马逊苹果等公司以及谷歌也纷纷表达了要禁止一切有可能川普粉丝集结的社交媒体,以表达对于封杀窗户的支持。据悉截止到目前为止,推特和脸书以每天超过数一个团谱,账号被封杀的速度在不断的推行上,显然对于川普以及川普的支持者所留下的一切,这两家大的社交媒体都准备完全欲除之而后快,对于川普来说已经彻底的不准他进行任何的发声。

查看起来似乎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呼吁美国对于他支持者进行攻击国会具有煽动性的作用,但是堂堂一个美国总统至高无上的权力,而他的账号可以轻而易举的被封杀,这件事情到底是应该由谁来决定是应该由国会进行投票,还是说应该有几家少数的美国资本大公司来决定呢?这似乎都应该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显然对于川普美国人一定是反对他的人对其生物控制,但是我要说的是,美国毕竟还是一个言论自由的民主制度国家,如果对于川普而言作为一个现役的总统,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被剥夺言语和言论自由权,那么对于美国这种自由民主的国家是何种的讽刺,更别提是被几家少数大公司来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