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和韩国网友说地球也是他们的,因为他们可能真的会相信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千万别和韩国网友说地球也是他们的,因为他们可能真的会相信

孔子是韩国的,中秋节端午节是韩国的,纪念屈原的粽子也是来自于韩国,中医来自于韩国,似乎只要是中国引以为傲的东西韩国通通都想拿去,有朋友开玩笑称,千万不要与韩国人说,地球其实也是他们的,因为有可能他们真的会选择相信。

作为中国历史上历朝历代几乎都是中国藩属国,同时每年都会对中国的古代各个朝代称臣纳贡,甚至大部分的所谓高丽也好高,高丽也罢,基本上就是中国历史上遗留出去的一部分,散落在外的华人。韩国跟中国的关系,或者说韩国在历史上是中国的一部分,这样的现实似乎也不用从太远的地方进行考证,因为历史从来不会骗人,历史早已写就,但是显然对于大部分韩国人来说,对于这样的现实真的无法接受,因为在韩国看来南边有实力强大的日本,西边有幅员辽阔,同时经济是自己数倍的中国北边有俄罗斯大洋,彼岸的那边有美国,这个几乎被各个豪强笼罩,时刻受到朝鲜军事威胁的国家真的在历史上如果都不能逐步给自己脸上贴金的话,那么显然对于他们来说是无法接受的,因为这个国家没有未来。

大概深刻的知道这一点,所以韩国想方设法的在历史上给自己脸上贴金,而毫无疑问在这方面时刻紧盯着中国的嫉妒之心,便不断的被暴露了出来,最近韩国大量网友冲到中国著名up主李子柒的频道里炮轰他盗用韩国的泡菜专属,因为中国人不能吃泡菜,因为泡菜是属于韩国的。我实在不知道对于一个泡菜,韩国为何也要如此的进行争夺,我除了对韩国这种小国寡民心态感到可悲之外,实在说不出其他的任何的原因和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