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武汉怎么在疫情方面这么重视呢?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武汉好多地方都已经组织大家开始那个隔离或者说就是准备好安全的地方,就感觉好像上一任的政府因为这个落了马,所以这一任的就不能用这种方式来落马了,还得想办法怎么发展的更好或者什么呢才能更好的就是得到这些什么呢,那觉得挺逗的,一定程度上还挺好玩的,就是武汉有一种10年怕井绳的感觉。

其实我觉得武汉在疫情这个方面其实是可以的,一定程度上我一直觉得就武汉发展的这个条款呀,或者是发展的这个情况来说,一定程度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难,就是我至少我觉得啊,就是疫情情况下,就是比起那个其他的地区的话,武汉一直都在做战备状态,就一直在囤这些东西,然后什么医用的呀给医院用的呀,给人民做宣传就是比别的地方要更多一些,一方面是因为以前有过另外一方面可能就是因为本身他们也是担心又从他们这开始嘛,毕竟军运会之后才开始出现的,哪个国家传染过来的大家心里都有数。

不过我相信武汉这个应该不会再太大规模了,只要他们自己注意的话,应该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但实际上武汉当地的人其实要是说素质的话,可能也不是特别高,所以一定程度上吧,只能说相对的不会那么严重,但不代表说没有病情,但是你这么严谨的去看待这问题就有点可怕了。

d
dayamei

怕乌纱帽没了
p
pinkman

害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