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开始伸手金融了,真的是赌上自己的性命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成立什么顺丰的金融组织,他这个走向也有一些小问题,我反倒觉得京东应该往金融的方向走,然后顺丰更应该往这种比如说什么航空啊什么的这种视野去走,因为你们本身就是两条业务线嘛,非得要穿插着来好吧,穿着而来让人感觉挺好笑的,我觉得之前阿离走的路子就不是特别偏,所以才能挣到钱,你们现在走路都越来越偏,别说挣到钱了,我看你们后续能维护能发展的东西都没有了,你们也是挺厉害,但我觉得顺丰这么堵一堵也有意思,如果顺丰不堵这一笔很有可能也挣不到后续的钱,所以顺丰去堵了堵也是好事,一定程度上没准就能给自己挣到钱了,也说不定。

让我记得一句话叫做赌狗,你毒赌狗一时爽,然后一直赌一直爽,但是一直赌狗一直就没有结果,就跟舔狗一样的道理,所以做生命这东西也不能赌,还得按照按部就班的来啊,按照你应该有的这个风格来呀,有的人就不是特别懂说自己应该怎么去闯,怎么去操作呀,所以唉,再说的吧,反正我觉得顺风这么一步走的其实不是特别好,建议顺丰还是跟京东合作,然后让京东走这条路,然后顺丰去走京东的那个航空路,这样才叫战略合作强强联手,你要是想从阿里手里抢东西,那你必须得合作,不合作的话你从阿里手里抢到东西。

不是说到底还是战略合作问题,如果战略合作如果能做好的话,应该也没什么大的问题。就怕自己合作做不到位,然后还要拖别人下水,那才是最大的问题呢。
d
dayamei

顺丰不懂事,京东瞎乱给钱
p
pinkman

自我挑战在发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