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变了,美国真惹不起中国, 现代战争主力是钢铁洪流无人机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现代战争,就是比钢铁洪流。中国钢铁年产9.96亿吨,美国0.88亿吨。咋打?


最近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基辛格在川普注定下台的情况下不咋说话了.

但是大家都记得半个月前他突然发声,半是提醒,半是警告和吓唬。说什么中国要认真做好战争准备。

他可是美国前国务卿啊,显然不可能是为了中国好,而是想吓唬中国.有些人会觉得惊讶
。但我不奇怪。

因为美国人的办法就是"极限施压",坑蒙拐骗,美其名曰为谈判,若谈判得不到,就开战
,除非战败,他们是不会醒悟的。基辛格这是执行了"极限施压",另外也是半提醒中国
人.中美已经敌对了.

但这也说明,先前的各种对华准战争手段已经宣告失败。现在要么美国投降,要么直接
中美热战。

为什么会想到中美热战呢,关键是美国国内还以为能打赢。其实世界已经不是过去的那
个世界。正如"走向共和"里面各个军阀对袁世凯说“慰亭,时代变了。”称帝,已经不
可能了.

美国的科技还是最好的,在打仗上,占着海外基地和核潜艇的数量优势,美国是可以做
到1次饱和核武器攻击,100%击中,中国没有那么强,毕竟跨越万里变数还是很大的,假设是50%击中。

但问题是, 双方的都有能力1下子开10枪以上。

也就是对那个倒霉的老百姓来说,被美国是被杀10次,被中国杀是被杀5次,有什么区别?唯有一死而已.

小结1:核战不可能

核战不可能, 那么就只能打有限的现代战争了. 大家知道现代战争打的是钢,战的是芯片和智能, 通信。中国军用芯片传感器都能在国内自产,自然不怕封锁. 可以保证战时产量.

而美国是全球化,看上去是一个美国,其实是一大堆美国盟国. 苏联就这样被搞垮了.
一国敌一球, 赢不了.

但美国全球化的问题是, 只要一个关节被打破,就造不出东西了。苏联崩溃后, 很多武器因为零件在不同的加盟国, 现在不能出口了. 结果就再也搞不出来了.

因此, 开战后的持续能力, 美国不如中国.


小结2:持久战,美国不如中国

在朝鲜战争给了新中国一个结结实实的教训。只是这是被逼无奈,不打美国就要占我东北,只能靠战士们用轻武器和血肉之躯强攻硬打,歼敌少而伤亡大,无数优秀的战士饮恨疆场。经历了朝鲜战争,中国学习了什么叫做铁在烧,于是,对越反击战,解放军炮兵发射2万多吨炮弹。就是用铺天盖地的炮火砸开了越军的防御硬壳,压制了越军的炮
火反击,打烂了越军的防御体系。因此说,现代化的常规战争,打就是钢铁洪流,谁钢多谁赢。

2019年全球粗钢产量达到18.699亿吨,美国钢铁产量8790万吨,在全球钢铁产量占比已不到5%。而钢铁产量排行前三的国家为中国、印度、日本。其中中国钢铁产量9.96亿吨,占到了全球产量的一半以上,是美国的11倍。

中国钢铁年产9.96亿吨,美国0.88亿吨。咋打

小结3:中国钢铁产量是美国的11倍. 消耗战, 打不过中国.

我们经常嘲笑阿3,其实阿3做的都是标准的英国做法。别被有钱的美国人骗了,贫穷的美国人,英国人的那种愚蠢真的叫人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因此美国军力已经不如中国,很多美国人并不知道。这就是他们强大的美宣部的功力. 对比中宣部, 那简直是天差地别... 美宣部做得好,士气就强. 这个钢少确实可以用气多来平衡的. 也是能朝鲜战
争中和美军以及其仆从军打得起来的原因. 只是时代变了,这次美国佬武器落后咯.

小结4:美国洗脑功力一流, 打起来中国也讨不到啥好处.

在这种情况下,只有让中国做好战争准备,让美国国内的好战分子意识到中美之间一旦发生战争,美国将会付出的巨大代价,这样才能够阻止中美两国之间爆发军事冲突。用一句更通俗的话来讲,就是“为了和平,我们准备战争”。

为了和平,我们准备战争, 不怕事,也不惹事.

现年97岁的基辛格指出:中美之间的分歧和碰撞将一直存在。问题在于,是否可以找到合作的方向,在很多领域双方的观点会有所不同。而“除非(中美之间)存在某种合作基础,否则(这些碰撞)将滑向堪比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灾难性后果”。这个应该算是一个和平的态度. 还是得谈. 老人家目光锐利啊.

曾经为中美建交作出基础性铺垫的基辛格如今认为:“美国和中国如今是两个实力基本相当的大国,这也是两国在历史上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面对彼此。我们必须避免让这种对视转化为冲突,然后尝试一些有结果的合作。”

总结:为了和平,我们准备战争, 不怕事,也不惹事. 有足够本钱打赢... 最好别打, 但打起来,中国必胜.

本站合作媒体:shoppersVIP 留园网
C
Carraway

廊庑自吹的话音刚落,习胖就被党内外仇人干翻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