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想吞蓬佩奥的狗屁,居然也成了泡影!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2021年 1月9日,蓬佩奥宣布美国国务院取消美国长年为美台交往所自设的限制。蓬佩
奥的声明表示,对于美国国务院先前以国务卿名义授权发布的所有关于台湾的联系准则,行政机构现在都可视为无效。蓬佩奥还派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
)预订13日至15日访台,讨论如何促进“台湾在国际组织的参与”,并与“总统”蔡英文会面。

一时间蔡英文好像打了鸡血,刚吞了美国人的(瘦肉)精,还不过瘾;敲锣打鼓,又想吞蓬佩奥的狗屁。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蔡英文和台独分子连这点愿望都无法实现。

2021年1月12日,美国国国务院宣布,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原定2021年1月13日造访台湾,目前确定无缘前去。

蓬佩奥放个狗屁,让蔡英文和台独分子空欢喜一场。

美国政府20日将进行政权移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欧塔加斯今天透过声明表示,国务院持续与总统当选人拜登团队进行交接事宜,致力确保未来8天权力过渡程序能顺利完成
。她说:“因此,我们将取消所有本周原定出访计划,包括国务卿的欧洲之行。”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原定13日至14日访问比利时,重申两国间深刻与持
久的伙伴关系。此趟欧洲之行原本将是蓬佩奥卸任前最后一次出访,但行程公布仅18小时就遭取消。

此前,《环球时报》曾发表社评,批评蓬佩奥“丧心病狂”,并指若美方胆敢让蓬佩奥在任期结束前夕访台,“北京的反应将是排山倒海式的”。“届时解放军战机将在第一时间飞临台湾上空,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宣示中国对台湾岛的主权。如果台美方面胆敢做出过激反应,就很可能触发战争,我们将给配合蓬佩奥表演最后疯狂的台当局以根本性的惩罚。我们要正告台湾当局,如果他们跟着丧心病狂,美国现政府的最后几天也有可能是台湾民进党政权存在的最后几天。”

2021年1月11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欧塔加斯赶紧否认:“蓬佩奥本周并没有访问台湾
的计划”,最后一次海外出访将是前往欧洲。纸老虎原形毕露,只有蔡英文和台独分子才把蓬佩奥放的狗屁当回事。

美国目前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美国风险”和“人类灾难”并行。蓬佩奥的国务卿任期行将就木,在台湾海峡还能兴多大风作多高浪?蔡英文和台独分子错把“搅屎棍”当“稻草”, 想吞蓬佩奥的狗屁,都成了泡影!

本站合作媒体:宜城渔翁 留园网
z
zhangloux

用台湾话讲: 台湾腿岔开了, 美国美男不干了。
Z
ZheJiuGanGaL

属实。美国美男刚从厉害国身上下来,厉害国潮吹了,弯弯如同怨妇般嫉妒
【 在 zhangloux (trre) 的大作中提到: 】
: 用台湾话讲: 台湾腿岔开了, 美国美男不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