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夕,美军舰再次高调穿越台湾海峡,试图用武力威胁中国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圣诞节前夕,美军舰再次高调穿越台湾海峡,试图用武力威胁中国

12月19号20号两天,美国两艘驱逐舰搭载直升机再次穿越台湾海峡,虽然这已经不是美国在今年的第1次穿越,甚至不是美国在今年第50次穿越台湾海峡,但是频繁的高调的
穿越台湾海峡,对中国领土以及台湾方面表达出错误的信息,都让中国感到非常的愤怒和不满。

显然对于中国而言,台湾目前之所以会如此肆无忌惮和嚣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背后有美国的支持,不少人都认为美国不断的给台湾释放出错误的信息,告诉台湾要在反华这件事情上不断的与中国进行对抗。美国同时不断的用穿越台湾海峡的方式,来起到一种所谓的背后支持台湾的做法,这都让中国也好台湾也罢在战争的边缘站的而且对于美国来说根本就是坐收渔翁之利,一边可以在国际社会带头一起对抗中国指责中国,而另外一方面还可以拖垮中国的经济发展的进程,对于中国无论如何似乎都会掉进一场美国精心设计的陷阱之中。

可以对台湾进行武力统一,但是依然。直击并不是特别的成熟。最后真正吃亏的还是中国自己本身。这样对美国不重要的军事实体,目前我们能做的似乎只有默默的隐忍,等到川普下台之后,看看中国和美国之间关系是否可以得到缓和像现在这样剑拔弩张的,随时有可能进入到战争的危险状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