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叫嚣大陆军机飞临台湾上空就击落,网友:一天后两岸统一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民进党叫嚣若大陆军机飞临台湾上空就击落,网友:一天后两岸统一

配合美国,日本极限反中自认为是国家的台湾过去一直扮演着美国在亚洲围堵中国的看门狗角色,当然了这种看门狗还必须要自己购买狗粮,否则将会受到美国的制裁和不满的眼色。显然未来的美国总统将会从川普变成拜登,但是对于台湾岛内的一些人来说,似乎短时间之内脑子依然无法进行有效的转换按照正常人的逻辑来说,每年的台湾要赚取大陆的贸易顺差至少超过1,000亿美金,换句话说没有一个员工会大骂自己的老板的
同时,还要领取老板给他发的薪水,但是现在这样吊诡的一幕正发生在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关系之中,而不少台湾网友更是非常好奇的是,为何台湾现在骂中国骂大陆骂的越凶反而会挣到更多的钱。

近日一位台湾民进党的所谓立委在媒体中表示,如果最近频繁在台湾所谓的防空识别区巡逻的解放军战机,如果经过海峡中线飞抵台湾上空,台湾将会直接毫不犹豫的进行击落,美其名曰是保卫所谓的国土安全。这段视频在中国大陆的微博上被进行转载之后,几乎所有的中国网民都表达了几乎一致和相同的观点,那就是假设这架飞机被击落的24小时之内,台湾将会迅速被中国解放军事出有名的统一,甚至上午统一台湾下午就可以为2300位台湾人办理内地的身份证,也说不定。两岸几乎是西瓜和芝麻一样的军事。差距某些台湾民进党官员的眼中。就是可以视而不见,就是可以冲而不闻这种自信和坐井观天的青蛙实在找不出有何不同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