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国的制度对疫情防治有巨大优势,没啥不好承认的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媒:中国的制度对疫情防治有巨大优势,没啥不好承认的

当美国还陷入到抗疫的泥藻之中难以自拔的时候,中国早已从疫情中走出来,并且成为了未来最值得投资的金融市场,以及最早恢复生产的出口的国家,显然控制住疫情将会更有可能更快速的帮助中国投入到经济恢复和发展中已经成为了共识,这也就是为什么全世界包括美国在内,对于中国这次在抗击疫情中的表现,重新审视,对于中国当初选择封城的做法给予了重新的评价。

显然中国当初的封城到底是不是正确,如果做事后诸葛亮,一切从现在往回头看的话,那么毫无疑问是相当正确,也是相当必要很有价值的,毕竟如果当初中国在美国或者是其他西欧国家的口中,停步不前的做所谓的支持人权放任疫情发展的话,那么现在谁又能保证中国和美国和其他欧洲的国家不会有着类似的相同命运呢,那么全世界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出口和供应渠道都无法短时间之内恢复的话,实在无法想象现在的全世界将会是一个怎样的状况,将会是一幅怎样的光景?

近日多家媒体发文表示对于中国抗击疫情中所表现出的魄力和作出的巨大的贡献,不用过分的否认,中国的社会体系和价值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在类似爆发的集中大规模疫情中,中国总能率先从泥潭中走出,重新恢复一个健康的形象。


c
cellcycle

很对,那张报纸??

【在 Anjali(ANJALI)的大作中提到:】
:美媒:中国的制度对疫情防治有巨大优势,没啥不好承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