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土又新增一例……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辽宁本土这个新登这一例其实并不是特别可怕,如果是本土情况下的话你可以分析,因为分析本土会发现本土的病毒株,有本土的病毒的话,你就知道怎么来做疫苗了,其实这不可怕,而且他只有一起他可能是你像那天四川那个到处蹦迪的小姑娘也没传染几个呀,所以你不用用那种眼光来看待这个问题,说啊文体又有了,我们可能接下来过年也不会过,他生大家该做防护做防护,该干什么干什么,不需要考虑这些有的没的。

其实我觉得另外一个就是辽宁他本土的这个病例,你要分析他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有可能因为他说是本土病例,那可能本土哪里有了问题,比如说吃的东西啊,或者说一些植物啊,动物啊传染啊,或者说本身他周围只发现了他一个,其实他周围已经有人携带了,这些都应该大家做好防护,然后看这些问题,而不是来着急的说本土有一例啊,然后我们这个过年又过不了了,我觉得你大可不必这么想,这么想问题的情况下,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想法或者特别好的这个问题的操作吗?

当然也能理解,好多人恐慌,毕竟人家说了我离着那个地方比较近,我可能会更担心这些问题,这都很正常,如果我一日见我也会很担心,但大家还是要理性考那问题的嘛。
p
pinkman

这话我觉得有点道理
d
dayamei

安全的很,不要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