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带货翻车,神秘的中国职业打假人行业浮出水面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罗永浩直播带货翻车,神秘的中国职业打假人行业浮出水面

近日,在中国最为火爆的一条新闻毫无疑问是直播带货人气仅次于李佳琦和薇娅的一位名叫辛巴的网红都说假燕窝随即被曝光的新闻一时间,这位网红成为了娱乐版和商业财经版的头版头条,不断进行挖掘和报道的对象显然,这件事情之所以会引起如此大的轰动,其中一条除了是因为这位所谓网红的高人气之外,另外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直播带货行业中存在着大量的高价杀猪的状况,以次充好的产品混在所谓的明星网红中,难以让消费者辨别,段时间确实有非常大的舆论讨论度。

据悉,曝出辛巴这件事情的是一位职业打假人,名字叫做王海,他曾经也相继在维雅和李佳琪身上进行打假,不过似乎因为对方的人气太高,产品的质量又短时间之内找不到问题,所以这位王海并没有迅速走红,不过近日在打掉辛巴之后,他又重新将目光投入到了另外一位直播带货大佬罗永浩的身上。

据说直播带货中,罗永浩都瘦了一款所谓的漱口水产品,以及其他的意见,可能进行虚假宣传的产品成为了他打假的对象,而在这件打架的过程中,人们惊讶的发现这位职业党,俩人在过去的十年间,依靠着在网络上打假,名声大噪的同时,轻轻松松的收获数亿人民币。让人不得不感慨,在中国除了可以有年入过亿的职业带货网红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叫做职业打假人的,也可以轻松过千万的行业存在。


f
fs85

罗永浩也是个奇迹

f
fs85

罗永浩也是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