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仇什么怨?华男残忍刀捅室友后纵身跳楼身亡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一栋五层建筑物中发生一起命案!

一名50多岁的华人男子,手持一把剪刀砍伤了另一名43岁男子后,从五层楼房的屋顶跳下,在被送往医院后宣告死亡。

另一人仍然生命垂危!

据了解,这两人是室友关系,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这起悲剧的发生!

据现场的一名警察说,上午9点左右,两人在下东城坚尼路Canal

St.西侧的42-44号内发生争执,随后这名50多岁的华人男子就用刀刺伤了43岁的受害者后该男子也走到大楼的5楼屋顶,然后纵身跳下。

当警方赶到时,该跳楼男子已经身亡,而另一名被刺伤的43岁受害者头部被刺伤,左手被割伤,目前被送往纽约贝尔维尤医院,根据虽然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但有望幸存!


另外,根据一名目击者称,当时他看到楼梯间内鲜血溅满了墙壁,地上还有一把血淋淋的刀,现场画面极其血腥恐怖。

随后看到一名男子走上顶楼后跳楼。

这名目击者表示,当时跳楼的男子什么都没说,只是跳了下来!


目前,市警七分局及曼哈顿南区十几名探员在现场进行调查,并对周围商户进行调查走访,封锁了Orchard St.和Ludlow St.之间的路段。

因为命案的发生,目前街道两边均禁止行人车辆通行,邻近的宝福殡仪馆的出殡者也只能临时停靠在案发街道上。

据了解,两人是室友关系,但为何争吵乃至引发命案警方扔在调查,原因尚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