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店内要“特殊”服务,遭拒后竟拿刀伤人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醉酒后大闹足浴店,一言不合就拿刀伤人。10日晚,江汉油田某足浴店发生一起寻衅滋事伤人案,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在警方规劝下,男子11日投案自首。


嫌疑男子接受警方问询

办案民警介绍,12月10日晚9时许,湖北省江汉油田公安局广华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
称,当地一足浴店有人砍人。民警立即出警处置。原来,当晚8时30分,一醉酒男子到
该足浴店消费,进店要“特殊”服务。该店老板告知其没有此消费服务,醉酒男子心生不满,遂从怀里掏出一把匕首,刺向老板左大腿外侧,后转身逃走。

“我们店是正规足浴店,我看他喝醉酒神志不清,还说自己坐过牢,就让他离开,谁知他当场就发怒了,拿出刀就要伤人。”回忆当时的场景,受伤的店老板仍心有余悸。

结合店内监控录像及群众描述,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45岁的男子谢某,经调查,男子是本地人,有犯罪前科。“鉴于谢某当晚已经潜逃,我们立即展开规劝自首工作。”办案民警介绍,在警方规劝下,谢某于11日下午投案自首。

目前,谢某已被油田警方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