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波斯湾上空同时现B52,“自由航行”的美轰炸机真无敌手?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南海波斯湾上空同时出现B52,“自由航行”的美轰炸机真无敌手?

作为一款已经服役超过50年的轰炸机,B52依然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轰炸机,对于除
美国之外的国家是何等的悲哀,这也基本符合目前美国军事力量世界第一的地位和身份这也决定了全世界只有美国可以在世界的任何角落自由航行。不过我不免有些好奇那就是,美国的B52真的就好无敌手吗?特别是直接侵犯中国领空的时候?以伊朗为首的反
对美国插手中东事物的国家,将美国视为眼中君恨的牙根痒痒特别,过去一段时间美国和以色列联手先后杀掉了伊朗两位高级官员。这张一样和以色列乃至美国的仇恨,似乎再次加深到一种难以维系,难以缓和的严重的程度和地步。

最近不断有消息传出伊朗汇率以色列击杀自己的科学家,这件事情展开报复,目前伊朗依然迟迟没有展开大规模新的报复动作,让不少人都怀疑伊朗究竟想要干什么,是否在憋大招,不过为了这种所谓的大招给予以色列过大的损害美国干脆直接插手中东,再一次派出两架B52型轰炸机从美军基地出发,前往伊朗上空以及波斯湾领域药物杨威进行
威慑。B52型轰炸机,虽然已经有超过50年的服役历史,但是它可以携带核弹头,依然
对很多国家有着非常巨大的震慑作用。只能说中国的轰炸机事业发展任重而道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