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多年参悟一个道理,言论自由是美国我行你中国不行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留美多年参悟一个道理,言论自由是美国我行你中国不行

长时间生活在西方,并且阅读和观看西方主流媒体和主流报刊的关于民主和言论自由的逻辑,看出来一个道理那就是现在的西方眼中言论自由是西方可以但是你中国不行。12.13号是让中国人非常记忆犹新,同时也是痛苦不已并且永远不能忘记的一天。30万中
国人在南京遭受到了日本军国士兵的残忍杀害这段甚至被记载在日本教科书中的资料,却遭受到了目前包括日本在内的一些西方右翼势力的严重篡改以及否认的现实。我只能说,国家一个民族,如果连自己的过去都不敢承认,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连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都没有承认和道歉的勇气的话,那么我只能说日本这个民族也没有人们所抽一血的那样强大,也没有人们所认为的那样可以有着光明的未来。

当然今天我要说的并非是这些,而是在推特上一些中国的爱国网友们,将一些南京大屠杀曾经发生的真实事实,包括图片和视频在内的一些内容上传到推特这个所谓西方言论民主自由的平台,但是却意外的遭受到了推特的删除,甚至将一些上传图片和视频的账号所封锁。推特给出的内容是太过于血腥和暴力,但是我要说的是这样所谓血腥和暴力的内容,难道不是曾经发生的事实吗?推特这样大肆的掩盖事实的目的又是什么呢?